外传 ex1 狮子王所见之梦 『狮子王所见之梦』

1

弗利耶·露格尼卡病倒,露格尼卡王国说不算重件。

一名王室员卧病在床却被草率待,果在平常是不生的,但现在王国就是生了。

——因病倒的王室员,不弗利耶一人。

染病的不弗利耶,是继承露格尼卡王室血脉的所有员。其中包含了弗利耶的父亲,现任国王兰德哈尔·露格尼卡。

症状因人异,但却无法判断感染源病名。

遭受史无前例的状况,王国在悄悄接近的乱中摇晃。

「因此,试期终~结束,现在是正式录啰,不团长真的怕。态度跟前完全不一。有够坏眼的。」

「嗯,子啊。本马仕就跟外表一是颗石头,意外是有玩笑的一面。必跟菲莉丝汝一定很合哟。」

「殿,你有在仔细听吗?菲莉酱在近卫骑士团被司欺负很怜耶?人安慰啦~」

眼睛泛泪、抖著声音的菲莉丝让弗利耶笑了。

此摇头表示无奈的菲莉丝,拿水送病床的弗利耶嘴边。弗利耶有些惫懒坐身,吞从水壶滴的水。

「抱歉老是。简直让人误是余专属的服务。」

「关系、关系。最近遇的是说菲莉酱很爱,故意在训练受伤人治疗的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菲利克斯·阿盖尔的束缚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