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1 狮子王所见之梦 后记

,承蒙每次的照顾。我是长月达平,或者讲鼠色猫比较人知。

啊,假不知的话请跳。不。

了,次的《Re:从零始的异世界生活》是番外篇。

前曾短篇集的形式推本传外的故,不次是跳集数编号,因此标题刻意不「短篇集」,是打「E」。

其实次原本是预定承袭次的短篇集话题,但在磋商的阶段,库珥修阵营的话题最,就提议:「的话,干脆全写库珥修阵营的故啦——」结果被采,就在短间内完了本番外篇。

本传的主角不场,深掘与主角不同阵营的往了极具挑战的内容,但边的各位是因本番外篇稍微喜欢深受各苦恼,并因此定决的他,继期待他在本传的活跃的话,就是我的荣幸。

既您有在阅读本书,那就谈谈者的近况吧。活年纪了最近我才在迷TRPG。

我知TRPG的存在,但无人带领就接触的初者言门槛太高——因有的印象,所什接触。但是,受惠身边的人的帮助,我终碰碰了……很糟糕,真的超级有趣的。

虽有人说「因是创者才著迷TRPG」,但是其他游戏无法品尝的感觉。在他人的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狮子王所见之梦』目录+书签一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