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一幕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&扫图:殉回仙梦

录入&校:香草录入组(no3body、皓月星空、zhang960303、蕾姆酱、殉回仙梦、初音酱、极灬光)

1

——呛人的血腥味弥漫在战场。

直数前是阔盆的战场,今已处处火舌四,树木被焚烧的声音与怒吼此彼落。

空气中散著树木与血烧焦的气味,及足湿透脚底的血泊腥臭,打乱人类的嗅觉。夕阳,火焰,脚底,世界被染一片鲜红。

「呜、呃……!」

在片鲜红世界中,一名拖著打颤双腿的青年双膝跪。膝盖虽泡在血泊中,但今已经不在意。

因青年的身体老早被量的鲜血给污染。

——真的是凄惨无比的貌。

青年己选择了挥剑路,在无数夜晚梦有朝一日名扬战场,从无名卒一跃知名英雄,享受荣华富贵。

太真了。不管是法是梦,乃至置身战场的角色,全太了。

鲜血、伤口、疼痛、憎恨、刀剑枪炮尸体,才是战场的法则。

初次阵,就遇了即使内战已持续数年,但惨烈程度却是王国内几乎前所未有的激战。

次的战场指挥官是某年轻贵族,因建立功勋,所就一股脑冲进敌军,结果败逃,导致战线整崩溃。

战双方顿混杂在一,形混战。青年就在被魔法给炸飞,丧失了意识。

重的不幸偶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