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二幕

1

威尔海姆·托利亚斯说,世界的组极简单。

世界绝部分的物,喜欢讨厌区分。

目前眼前的状况他言,就是讨厌的。

「不但在卡斯泽尔平原役最早突破亚人包围网,单独一队亚人族锋,最歼灭该队伍。包含队长在内的人头数有八十八……哈哈!不愧是王牌呀!」

「说王牌不太妥,但您表达的意思我十分同意。」

「那不就是赞同吗。不一一挑语病啦,你险的伙。」

「因是我的职责。」

威尔海姆站笔挺,面前的两名男人正在谈。

宛具现豪迈爽快词汇的高头马彪形汉,似神经质的温文儒雅男子,两人穿著骑士队制服,彰显他正骑士的身份。

今早,从治疗院院回营房,准备做每日例行项被他逮著,是落被人品头论足的场。

正骑士找己有何贵干?感有蹊跷的威尔海姆不不警戒他。面直接表露长官的不信任的少年,两名男子反越兴致盎。

「听说你在战场很冲锋陷阵呀。在友军现你前,你已经抢占敌阵一角打手……据说你带回的人一座尸体山。」

「因眼前状况凄惨加剑术精湛无比,的人全说『剑鬼现身』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