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六幕

1

——潜伏在王国各的亚人族,同掀规模战火。

深受前次败仗影响的王国军,面亚人族风云涌的武装暴动及量尸兵的进击,反应跟处置总是慢许步。庞的受害报告涌入,使本营陷入混乱、指挥系统崩溃,最各的防卫工全权由各的负责人做判断定夺。

「方面的不断零星传入,但详细状况却不明朗。是有我配置某处,至少减轻的损害吧。」

将卓格夫队聚集在值班室,全副武装的波尔德低声说。

聚集在儿的,是取代死队员的全新卓格夫队。已被王国军编组,是尚未布正式公告,不波尔德先前就打招呼的人全聚集在。

在些人头,少不了威尔海姆院的格林。

「格林!虽法声,但身手退步吧!?是重头戏喔!」

「————」

在波尔德督促奋的呼喊,格林不一语敲击盾牌响应。他气势十足的态度满意点头,波尔德瞪向值班室外头。

「久,应该就求我动,前往附近的战场。本是很立刻冲,但考虑伙伴变,所不轻举妄动。」

波尔德长篇论的期间,威尔海姆静静提高战意。

在迫近的战斗气息中,剑鬼内翻滚的斗争正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