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七幕

1

阵子,卓格夫队现一火热话题。

是跟队伍主干有关的,每名队员切身感受极变化——甚至说是骤变。

「——拉兹洛,退。」

剑接住斧击的威尔海姆命令队员。刚是被叫名字的队员被敌人猛攻逼紧关头的候,察觉队员有难的威尔海姆风一般奔回,边他承担敌人攻势,边刚刚的话。

挡在气不接气的队员面前,顷刻间便将敌人顶回。手持斧头的兽人被剑鬼的气魄给压,身体被横劈惨嚎倒。,接就是追击手给予致命一击的场面——

「我拉你。快点退方,傻子。」

但威尔海姆在敌人顶回就再穷追猛打,反搀扶受伤队员。难象细瘦的他竟一拉就身形比他壮硕的队员拉。被救的队员提吊胆谢。

「、不,副队长!」

「有空歉的话,平常就锻炼让己变有点。是那喜欢头,那不管久,前线有洞。」

嘴巴说著惹人嫌的话,但脚步又运送伤者的贴。其他队员帮忙掩护送行。等伤者平安撤退,剑鬼又回战场。

持剑一举扫除挡路的敌兵,一条路同喊。

「别像鬼头打架,卓格夫队!著前方,战斗!!」

不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