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幕间

1

卡萝·雷玫迪斯一次遇特蕾希雅,是在十四岁的候。

雷玫迪斯代代侍奉诞生「剑圣」的阿斯特雷亚。卡萝是懂就亲近剑,遵从规磨练使命感技术。

「剑圣」弗莱巴尔·范·阿斯特雷亚的「剑圣加持」被一任继任者承袭,的卡萝就被赋予了随侍在方身侧的职责。

执行职务的一,卡萝现在记己紧张快晕倒。

难怪。除了外,雷玫迪斯有许优秀剑士。,卡萝的剑术跟同年代的人相比是很优秀,但果单纯重视够担任剑圣侍从的实力的话,应该有其他适合的候补人选。

明明此,不熟的己却被选,使卡萝内很混乱。

「你就是从今始跟著我的女生?」

所说,被引见的象是年纪比己的少女,说实在话感很扫兴。

「是、是的!我是雷玫迪斯的卡萝·雷玫迪斯!虽是不熟的剑士,但了特蕾希雅·阿斯特雷亚人不惜粉身碎骨……」

「……不著那紧张关系啦。我叫你卡萝吗?」

面紧张浑身僵硬的卡萝,特蕾希雅了让安说,朝微笑。

的笑脸态度让人安,但反让卡萝产生不信任感。因不相信眼前名少女就是代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