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落幕

1

——两年的岁月。

许人说,两年是从剑圣的初征始算。不少数的相关者言,始从距离初征的几礼拜才始算。

「剑鬼」失踪,及代替他始快速进攻的「剑圣」。

剑神所爱的一名少女,引导王国走向千军万马不了的结局。

王国军耗费将近十年无法平息的「亚人战争」终结束,国内重现平。

仅战火余烬原动力在反抗的亚人联军——连巴尔加·克罗姆威尔的复仇愿,在够斩除火的剑圣剑面前,屈服。

——结果,举的拳头找不拳的点。

亚人联军早就失初的主导者,是继承他的信念由才持续抵抗。不持续的理由今被剑圣斩断,就是。

露格尼卡国王吉欧尼斯·露格尼卡亚人联军代表克拉格雷尔面面协商洽谈,期九年的王国内战「亚人战争」就像泡影一平静结束。

「您非常丽,特蕾希雅人。」

站在换礼服的特蕾希雅·范·阿斯特雷亚面前,卡萝感动泛泪。

长达腰际的红,映照澄澈空的蓝眼,白透红的肌肤。任谁著迷的貌——那正是卡萝的主人应有的姿态。

「谢谢你,卡萝。你的礼服跟你很相衬。」

浅浅一笑的特蕾希雅,夸奖同精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