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2 剑鬼恋歌 后记

嗨,,我是长月达平。某些人说是鼠色猫,不知的人说就是本名那一方,平承蒙各位关照了。

次谢谢诸位阅读Re:Zero E2边。

尽管每次确认,我应该是有人本传就直接系列的番外篇吧,不够获长久喜爱真的让我很高兴。

包含次的「剑鬼恋歌」在内,Re:Zero系列书籍已达十本!

虽有一月的落差,但几乎是在整整二年内便版了十本。够顺利不间断书,感谢的支持。今请指教。

那,关本书的内容,是本传登场的人物主角的衍生品。

E了二集,一集的故撇除了本传男主角,一集不例外,故头有本传男主角登场。

故内容在本传的四十年前左右,换言最喜欢篇的者言是垂涎三尺的题材,因此写很愉快。担任E2主角的威尔海姆不说,担任配角的男男女女有在本传中登场或是现名字,的场安排若是让读者喜欢,是我的荣幸。

——常言:人本身就是历史。

次身主角的威尔海姆,在四十年的本传中怎的角色呢,在程中又生什呢。

像延长者写的故,光是象,是不是就越越爱故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幕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怠惰一闪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