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嗨,你,!我是长月达平,一部份的人说一是鼠色猫。

次很感谢您陪伴本Re:Zero。

算算本系列已超十部,一集算十一部!故跟集数重叠了。

有蒙受万幸,本书日版八集售是在Re:Zero电视动画版播放前。者一名收视者言,每一非常快乐。

啦,机难,稍微聊聊动画方面的话题。

电视动画制公司工人员名单有在Re:Zero的官网布,不各位所见,本聚集许厉害爆表的员。

其实一始责编I氏跟我提很的候我一直回他:「欸?」几次己听错了。

工日子在短间内神速,实际相关人士见面,逐渐有了「唉呀?真的不是梦喔?」的感觉,最法变「假是真的,在现实中更困难吧?」。

在决定推电视动画,我收许人的祝贺。从实体书始阅读品的各位,在网路投稿的代就认识我的各位,有些是同伴,有故老友,总很人。

被温暖的话语勉励,同答不被询问的问题,真是抱歉。不不是基那不随便透露情报的保密义务,最的理由在者几乎什听说。

并不是人告诉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『履行契约』目录+书签『从零开始的英雄史诗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