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『放弃追随的那天』

1

在有一面陆的世界中,有四足被称国的国。

四国分别在东南西北拥有版图,其他国不是在国庇荫的从属国。

四国间的力量维持著绝佳的平衡,除了新兴国卡拉拉基外,此胶著状态从千年前便有现太变化。

──北方的古斯提克圣王国由严寒与险峻山脉横亘,是人与动物言皆被迫面临严酷考验的国。在整年皆降雪的环境,栽抗寒的少数几农物,取代的是靠著畜饲育与高耸山脉沉眠的许魔矿石矿脉,国力便是靠著采掘业与贩卖魔矿石维持。

另外,灵峰帕德奇亚的山顶有四精灵一「圣兽欧德格拉斯」强力量君临。

由古斯提克圣王国建国初,欧德格拉斯便从服从己的精灵使者中缔结「圣王」名的契约,与日选身国元首的「圣王」有著密切关系。

身古斯提克圣王国国元首的「圣王」不拘泥血统或身,是由圣兽欧德格拉斯从国民中选任继承者。

──西方的卡拉拉基城邦比其他三国,算是历史较浅薄的新兴国。

约莫四百年前,陆西部由数国持续立,呈现十分紧张的态势。由国力并有明显差距,各国皆害怕遭受集中攻击,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女仆长无法放松休息的假日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