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长月,感谢各位购买本Re:Zero短篇集。倘若目前您是在书店站著阅读本书,虽本短篇集算是较薄,但仍让本人不知该憎恨是爱护此读记的态度!

虽怀著爱恨织的情,不次Re:Zero是由短篇集形式推。

在本篇品中的剧情总是较紧凑,登场角色究竟是怎著有提的日常生活呢?

够解此单纯疑问,并且让者与读者享受本篇无法体的「温馨感」,就是短篇集的优点。

次短篇集收录了在月刊IC ALIVE连载的说,及短篇集特别撰写的内容。

由每月有幸在月刊IC ALIVE连载类本篇故背的日常描写,及描述配角的背景,因此希望读者从短篇集中享受此乐趣。

那,接著将提及本次短篇集的收录内容。请先从记始阅读的读者被泄漏剧情。

首先在『从零始的英雄史诗』中,是在短篇集登场并名莉莉安娜的少女主,是Re:Zero唯一的中篇故。莉莉安娜名角色在冢老师绘制的插画帮助,本人相喜欢此绝佳的啰嗦爱感。由接在本篇登场,敬请期待。

接著是『女仆长无法放松休息的假日』,是介绍负责所有罗兹瓦尔宅邸杂务的雷姆相关插曲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爱蜜莉雅梦游仙境』目录+书签预告:莉莉安娜&菜月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