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预告:莉莉安娜&菜月昴

“佣人先生,佣人先生!姑且不提短篇集,比在本篇中的活跃差远了,让人疑惑是不是在预告中派场了呢的佣人先生!,是够充分挥力量的一卷预告的空间哦。”

“不仅突毒舌,且主人公说了什啊,你伙!?话说在前头,果有我的话,本篇就不立,就迎很困扰的结局,是真的哦?”

“我有灵感了。请听一听。——我,很卑。”

“闭嘴!卑是怎回啊,真是余的关!快点通知吧!”

“——的。虽说此,其实通知的内容主就是一卷的预告呢。虽各空闲挤满了企划,但是拿短篇集的候,很那边的活动结束了……啊,什什!我觉佣人先生感抱歉哦,别误了。”

“我什说!别随便伤害别人装受害者的子!啊啊,已经够了。那,进入正题的次卷预告吧。”

“就算你说次卷预告,我在本篇场,不太知内容……”

“那你什在!?啊啊,算了。那,次是六卷,是五卷的续。终始的三次循环,运‘死亡轮回’的力,将何攻略异世界最的敌人呢……就是的故。”

“——己的存在价值,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艾米莉娅的博客练习用日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