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艾米莉娅的博客练习用日记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扫图: 吃节操的南瓜菌(微博:爱理阿卡迪亚)

翻译: yu°(微博:结城明日奈)

那,虽我非常手足无措,但是的吗?

各位,初次见面!我是圣卢格尼卡院……诶?不说校的名字吗?

哇,不!那,我是国内某型院的高中部的生,正在从读者模特,我叫艾米莉娅。

被朋友劝说,所了叫做博客?的东西,始写的练习日记一的东西了。不写读很有趣的东西,我感非常不安,但是我努力变有意思一点的。请指教。

从什始写比较呢……啊,是校的朋友蕾姆酱一边教我一边写的。因我是机械白痴,所完全不手机,一直是蕾姆酱教我的哦。人靠的蕾姆酱是我引傲的朋友。

“艾米莉娅酱。请快点切入正题。正在阅读的感厌烦了。”

……被训斥了。

“现在不是消沉的候。你,首先从早始讲。”

——的。我每早床的间是五点半。虽七点半左右才从,但是因我的头很长,所整理非常麻烦。有,虽说有点难情,但是我怎法从被窝。

“银色的长是遗传母亲的,编的方式经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预告:莉莉安娜&菜月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