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EX 从零开始过错的异世界生活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hhh0578

——占据了整意识的,是体中扩散的剧烈【炽热】。

【咕、呜呜呜呜!烫】

昴的脸面紧贴在坚固的面,他知己正趴伏在。但是,够助他站身的手脚却一动不动。

就仿佛,己不是己,体的由被完全剥夺。

但是,有份灼热正在永无休止灼烧着昴,不是玩笑的。

——烫,烫烫烫烫烫烫烫。

一张嘴,比惨叫首先涌的是量的鲜血。

在剧痛与苦楚的最,又几乎溺死己涌的鲜血中。昴正品尝着世界最极端的苦痛。

——己,底做错什了。

从份痛苦中解的愿望,在他的脑海不断重复着的哭诉。

己,底做错了什。

的确,己的生活方式绝说不是值褒扬。但是,绝不应该落场。不管是谁,应该不敢说己平日的人正直廉洁傲视全人类。应该有让己不堪回首,让己悔不已,让己不忍直视,让己我妥协的经历吧。

但却什,有己遭情。

什,份命运其他所有的人类睁一眼闭一眼,却向己逼迫。

【啊啊,恶……】

在汩汩泉涌的血,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艾米莉娅的博客练习用日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