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剑鬼恋歌 那之后的两人 后篇

1

——结果,被惹怒的特蕾西亚一晚露脸。连解昨晚的误的机有。

「哼,一始是不是误是两说呢」

满腔怒火说著,是正一早餐的卡罗尔。追不高兴回屋的特蕾西亚,听了一晚诉说的,即便是伶俐的貌无法掩盖敌视著威尔海姆。

虽已经习惯了被针,但是现在的视线比前更尖锐。

「——」

「啊啊,格林,抱歉。本,一吃早饭是我提的……」

『请不在意』

无声在席间劝说,卡罗尔的凶狠表情稍微缓了。苦笑著拿笔谈的纸。就三人就座了。

是,无论等久等不特蕾西亚,威尔海姆又始叹气了。

「所呢?聊了一晚,连劝门一步做不吗?」

「明明是你伤特蕾西亚姐的此深才!,那,是因你伙的不检点引的!稍微有点羞耻吧!」

「你伙,提吗?你尖锐的口气是很让人怀念错,但是不意忘形了」

始吃饭,卡罗尔威尔海姆就始越餐桌互相敌视著。

不在场的特蕾西亚中,两人的关系谓是非常复杂了,是,两人确实很重视特蕾西亚的情。共同点,现在却了两人间矛盾的致命的导火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剑鬼恋歌 那之后的两人 前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