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2 『OPERATION•KOKKURI』

1

厅笼罩著一股紧张气氛,每人是屏气凝神著眼前的状况。

有三人正围绕著房间中央的圆桌互相──分别是额头流著汗水的昴、将白皙眉头皱的碧翠丝、及频频抖动竖耳朵的帕克。

三人皆带著认真神情,在一旁观状况的爱蜜莉雅与雷姆流露不安困惑神色,但昴目前并有余力替排解担忧。

「碧翠子,你的脸色很难喔。力连鬼被你吓跑喔。」

「你真敢说,底是谁在力?贝蒂根本有半点理由需生气,反是你的鼻孔胀啰。」

「哎呀,你两冷静点啦,是游戏不生气嘛。」

面昴先制人的挑衅,碧翠丝带著与稚嫩脸庞毫不搭调的粗鲁笑容此回应,有帕克是摸著胡须互相峙的两人一往常打圆场。

「哥哥说的一点错……不就算是游戏,是一场决,绝不输给区区人类。」

「真是的,贝蒂真是爱逞强呢。昴,怎?你不展现熟气度让一次……」

「帕克。」

帕克三者的立场试图安抚两人,但昴突打断它的话,并严肃表情著歪头不解的帕克继续说:

「──果你说让步的话,你先尾巴的力放松吧。」

「────」

「做不就表示你的立场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RAM IS ORDER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