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2 『喜欢冷天气』

1

──那是一既细微且缓慢变化的预兆。

「昴,早安。」

「呼啊啊……早安。我说雷姆,你不觉今有点冷吗?」

「说是呢。今早似乎有点冷,真不愧是昴,慧眼独具。」

「不不,气冷现吧?」

在早晨的罗兹瓦尔宅邸走廊碰雷姆,昴的早晨打招呼是提关气温的话题。虽是清晨,但今早的气温说是颇寒冷,昴记昨一整有令人汗流浃背的暑气,竟一晚就有此夸张的气温差距。

此寒冷气温让昴将制服前方扣,衬衫钮扣是全部扣直颈部。

「先不说我,雷姆装扮已经不是冷不冷的问题了吧?女仆装有换吗?不觉很难受吗?」

「进入正式的冰季,雷姆换寒冷期的女仆装。不是有厚布料塞进棉花,所穿很温暖的。」

雷姆带著微笑此回应,仍穿著一往常的改造女仆装。由是胆露肩膀与双腿的设计,平常此处露肌肤的养眼模,目前颇寒冷。

附带一提,「冰季」似乎是称呼像冬般寒冷的季节。反炎热的季节似乎称「火季」,在世界有类似四季的变化。

「不现在气温,穿冰季制服应该比较吧?果你不方便说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图书馆员碧翠丝不甘愿的约定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