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2 『酒精之乱』

1

罗兹瓦尔•L•梅札斯边境伯的宅邸中,有许有使的设备。

栋宅邸位居远离市的山林间,在几乎够媲城的宽敞占中由三栋建筑物组。

本馆具备餐厅、待客室与浴池等等主设备,宅邸居民与仆人的房间、访客客房聚集东馆,西馆则是较具有各功的设备。

在其中,西馆使频率较其他建筑物明显低了许。虽其名是功,但正确说是功太分散的设备较实际。

包括不办舞的舞厅、聚集未装饰绘画与术品的仓库、及有价值放进碧翠丝禁书库的书籍库等等,有使的设备实在太了。

因此虽西馆有排进轮值打扫的行程,但在日常生活是完全被遗忘的建筑物。在西馆最常进的部分,是与本馆相连的走廊置物柜,由此窥西馆的寂寥程度。

「所像三一次整清扫实在很就感,方面姊觉呢?」

昴已经掉制服衣并卷袖子,单手拿著撢子此说。

昴手挥飘散的尘埃并皱眉头。不论怎仔细清扫,在空中飞舞的尘埃无穷无尽现,简直是让昴恨入骨的敌人。

「真是的,些灰尘底是从哪生又飘哪。姊你觉呢?」

「唉……别再说那些傻话,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喜欢冷天气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