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嗨,,总是承蒙关照,我是长月达平/鼠色猫。

从Re:Zero四卷始的三章〈再访王篇〉终完结(注2)!

※注2:的三章指的是WEB版连载的章节区分。

应该是有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,不者不知重,就算在记稀松平常讲正文的内容,所的人请在边往右转!

那,假设向右转了,就进入正文的内容啰。

本品《Re:从零始的异世界生活》故,是因我写从四卷始的三章内容始创的品。关点我在三卷四卷,五卷或是六卷就讲了,不书籍真是叫人感激涕零。

其实,三章结束止生了很。像是改编漫画,动画完结几乎是同描绘完同的场面。——是难贵的体验。

托此福,动画的质量精细完,我收很「我是从动画知Re:Zero」的讯息。即使动画完结,今Re:Zero品仍书籍形式继续。在打倒强敌「怠惰」紧接着现身的强敌!尚未解明朗化的诸谜团!有重复再与别离的菜月·昴的故!

若今让您继续享受、追随故,是我的幸福。

哎呀,者塞进了特的悬念式结尾,就是了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『各自的誓言』目录+书签序章『坟墓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