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序章『坟墓』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等不黑 依蓝OR白云 逗你玩hey 烈羽 初音酱~ 殉回仙梦 压榨苦力的老师

——遗迹的冰冷清新空气,营造奇妙的清凉气氛迎接昴。

每踏一步,鞋跟踩的声响就产生回音。格外高亢的脚步声,昴说是焦躁的原因,同是灵依靠。

仿佛让置身在连前方数公尺不见的黑暗中的己变确切肯定。

「————」

周围完全被黑暗笼罩,原本摸着走路的墙壁触感已经消失良久。不管怎走走不尽头,昴甚至错己其实根本是静止不动。

有脚步声否定份不安,不断告知昴己一直在走路。

仰赖脚步声一直走。不停住,不停。就算放弃已在内扎根,即使输给背负的负担,必须咬牙继续走。

不的话,己怎面——

「原此。就是你的望基础吗。颇有意思的呢。」

人声突响。

因那声音驻足的瞬间,无止尽的永远唐突拉幕帘。

无止尽延伸的黑暗在眨眼间消散,理应无色的世界被鲜艳彩绘。脚是绿,头是连云朵有的蓝。昴才现己站在方才不存在的草原。

被柔的风吹拂刘海,他惊讶连喉咙哽住了。

「——啊。」

「别在那方玩,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千辛万苦抵达的地方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