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了了了,~我是长月达平!就是鼠色猫!次感谢您购买&读完Re:Zero十卷!

唉呀!?招呼语总觉最近才刚写的子,是既视感吗!?

是说,一始就被既知感袭击,但才不是既视感呢。因次的Re:Zero九十卷是连续两月售!

动画已在九月结束,的内容紧接着九十卷真是太棒了,不处不适在者身。因那代表我日日在赶稿。

「动画结束书速度就提升了!」一切是一不留神讲话的者的错。不,不!说是错吗,果说是错的话,就不期待着故的各位读者了!那回!

连续两月行说讨诸位读者欢,是长月的灵魂的赏赐!有责任编辑说的「啦啦!是长月先生的话就办啦!」火热激情的赏赐。怎啊,吧,我办了!

请忘记方才的戏言,连续两月书真的很辛苦。长月本身的业量不说,连续书造了许负担。

且Re:Zero次从十卷始进入新章节!所谓的新章节就是换了新舞台,现新角色,让负责插图的塚老师设计许新角色人物图。,完的角色图全是杰,就算是塚老师是超人,应该是非常辛苦吧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『踏出的一步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女仆·女仆·女仆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