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总是承蒙各位的照顾。我是长月达平,是鼠色猫。

次谢谢您购买翻阅Re:Zero十一卷!虽说了决定是否购入翻记的人我的顾虑是Re:Zero,但十一卷了今哪顾虑什,请认者在记已毫无顾虑。总言谢谢啦!

在前一卷抵达十卷关,再故进入了四章,令人很有就感。不在一卷,我又了另一就感。

那就是,从一卷始,剧情将与内容超前的网络版有幅不同。,在品书,每一卷我全重新誊写比较懂的内容,但包含故主干的剧情在内,则是从八卷始有所变动。

不,八至九卷的变动终究不细部的变更,点我有信。剧情改造是从一卷始,的形式表达。

我是投稿网络的有的烦恼。果,品一度问世,改写不同的内容给读者,是需勇气的。与网络版不同的形式所描写的书籍版四章,我很期待各位完的感喔!

虽讲了很,头像是被人说:「结果内容是求感嘛~」嘿嘿其实正是此。因所才写,请各位实现我的愿。

写在推特我很,不真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『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——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我──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