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感谢各位平素的照顾,我是长月达平兼鼠色猫!

谢谢陪伴Re:Zero十三集!记的文字跟前一集一比较(编按:本集记在日版书籍中篇幅仅一页),请包涵。我很别让情况变惯例,但抱歉一集的文字内容一很紧凑!

被称四章的圣域篇终迎逆转的趋势,破除前剪不断理乱的不合理状况,毅进入解决问题的部分。在十四集中不有现在的问题,面的问题,请诸位期待!

话说回本集封面人物终有男人(七集的威尔海姆码是跟老婆一场),其实让我有一不人知的就感。

讲了闲话,次因篇幅拥挤,所让我立刻进入惯例的致谢吧!

责编I人,就跟十二集的预告一,十三集很辛苦啊!不是昴,者是脑内激战生煮脑的步,几次在半夜跟您讲电话,真的很不!有非常感谢您!

担纲插图的冢老师,每一次的插图让我献满满的感谢,但一次包含封面图在内,男角色阵容的插图真的是令人非常感谢!

难插图有一半是男角,是前未曾有的状况,了十三集才就了伟业!谢谢!

设计师草野老师,感谢您精设计有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『情书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──记忆的旅途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