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后记

哟,!我是长月达平鼠色猫,拥有两面貌的!

次谢谢陪伴Re:ZERO十四集!是谁啊,那说「十四集记留三页给我」的!

结果又是记留一面给我的模式(编按:日版文库本已连续几集记有一页篇幅),就是那稿挤!

就跟我在前一集说的一,次的内容主集中在的问题。本集有今昔强烈反差的角色,有始终一有改变的角色,就是讲古的醍醐味!

总,读者所见,网路版的四章迈向高潮!「圣域」罗兹瓦尔宅邸,两处同进行的故即将进入尾声,敬请期待!?

说期待,集结了负责本插画的冢老师的Re:ZERO画册与本集同售(此日本区行程)!且附赠了现在很难取、汇整了说版行所附店铺特典的特典说集,因此同享受插画故!请务必一买!

的!因此,又了间。就是致谢。次受许人的帮助。

责编I人,虽每次讲,但十四集很辛苦!像有一集不辛苦呢,今请让我在三更半夜打电话扰您。谢谢!

负责插图的冢老师,步了增加新角色,十四集真是劳烦您了!不托此福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『咆哮的重逢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在罗兹瓦尔宅邸的最后一天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