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幕间『各自的妥协』

1

「──,完了!」

捡两根树枝,插进面前的雪堆头,昴擦拭额头的汗水。

虽是在短间内完的外行人品,却忍不住丰硕的果感豪。完的品,一旁在的观众「哦哦」的赞叹声。

「我果有方面的才。是穷困潦倒了,就跟爱蜜莉雅酱合让空雪,制白雪艺术品。我人间国宝了。」

「真是的,别说蠢话。……不,真的做非~常棒呢。」

坐在石阶著昴业的爱蜜莉雅,吐白气说。

那蓝紫双眼映照著的,是昴完的雪人──不,是一群雪帕克。收集广场剩的雪,制了二十尊雪雕。主题有喜怒哀乐婚丧喜庆,各式各的帕克有。制版本的热情哪,老实说连昴不知吧。

因他听了己不在的期间帕克有努力才,概是他表达感谢的方式吧。

「虽他应该不是刻意的,不毛真的是白痴。」

相反的,昴的行径给予恶毒评价的人,是枕在爱蜜莉雅腿的拉姆。

烧破的女仆装,换白色衣服。给人的印象跟平常不同,但感觉像是附在身的某东西落了。,讲话辛辣点仍健在。

「你两,犒赏平息场动的功臣,有未免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『雪的脸型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