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终章『月光下,踩著随性的舞步』

1

──庄严的厅,摇身一变跟昴认识的点完全不一的方。

铺设整齐的红色毯,数支并列的烛台摇曳的红色火焰增添室内的严肃气氛,让站一排的宾客挺直脊梁。

井有序站在那儿的,是熟悉的面孔。且他全穿著极正式的礼服,所很有趣。

其中的杰是跟正式西装苦战的嘉飞尔,及就是贵族少爷的奥托。现在的他平常的打扮落差极,简直是逗人笑。

法兰黛莉卡首,佣人穿著平常的制服礼服,站旁边的拉姆女仆装增加气势。注意拉姆身旁的人影,昴不禁屏息。

──被人安排坐在那儿一同席的,是有著蓝色头的睡人。

是拉姆的体贴吧。一脸意向边的拉姆,让人又恨又感谢。

身边是穿著礼服装扮的佩特拉。让人不身乡的光彩仪表堂堂的态度参加典礼。不怯场,胆量底有啊?昴苦笑。

站在佩特拉旁边的碧翠丝,维持平常就已经很华丽的装扮,嘴角微微扬,著接生的。有的伙伴让昴备感靠,收颚正经。

,视线离宾,朝向厅头──

「──」

打扮宛水芙蓉、正在等昴的爱蜜莉雅著边。

宛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『各自的妥协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