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余篇『──再度降临』

──在昏暗的冰冷空间中,不断响规律的赤脚走路声。

在有一丝光线、宛深渊的黑暗,脚步声的主人却走毫不迟疑,简直就像走回己的房间那轻松。

滴水声,处爬行的虫叫声,脚底板感受沙砾泥巴的触感──往更深处走。

不久,抵达黑暗的最深处。伸手抚摸被苔藓弄湿滑的墙壁。

顿,淡淡的光芒飞舞,温暖的风穿墙壁吹进。浅红色长白色贯头衣迎风飞舞。整人夹带著飘荡的磷光,慢慢通墙壁。

「动式啊。」

言语的影子──不,是少女穿墙壁,一秒便在刺眼光芒闭眼睛。一直走在黑暗的底,因此外头的阳光眼睛说简直就像毒药。眨眼几次,重新视觉认识世界。

──在比森林树木高的空中,刚刚升的太阳。

「……意外不觉感动呢。」

眼前的太阳让少女歪头觉失望。

就说的,无动衷的眼神中见涟漪般的感慨。是稍微了一太阳。虽期待真正的太阳,但实际倒不像中期待。

话虽此,动点手脚演一场戏才终获了由,是很有就感的。且功回收一直的目标魔水晶,「游荡世界」就暂不担了。

「非借『那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『月光下,踩著随性的舞步』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