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后记

哟~,我是长月达平!是鼠色猫!不记的字很!

我您已经知了,是从十二集始就延续的记传统!(编按:日版十二集篇幅均有一页)不,我传统应该一集。Maybe!

所说,感谢您购买十五集。既您已经记了,就知Re:Zero的WEB版说四章在十五集平安划句点。

虽比初的刊行预定了一集,但主人翁阵营形方面是很重的章节,因此若让您享受边是我的荣幸。

接将是新的篇章,进入WEB版五章。聚光灯打在一阵子场的角色身,因此请尽量期待一集!

一次呢,说不定有人我的记两次,因Re:Zero短篇集三集在同一月份售,是合并欣赏,就够体缓急(舒缓的短篇急促的本传)的喔!

另外,在边不的近况报告,我在短篇集三集就,「包含记在内彻底享受品」的人,另一边请指教了。

啦,您所见篇幅已近极限,照惯例进入致谢吧。

责编I人,在重新架构难度恐怕是最高的WEB版四章终平安无走完了!章节的份量刚一年就版完了,一年真快呢是吧!辛苦您了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余篇『──再度降临』目录+书签特典 魔女的茶会之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