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特典 魔女的茶会之余

吐息泛著白色,白雪沐浴著倾注的阳光有幻般瑰丽闪耀。

炫目的光让微微眯眼睛。手扶向旁边立著的树干,掌中感粗糙不平的树皮。绝非虚无缥缈的幻觉,是真正的触感。

手掌紧紧的握住,向著耀眼的光闭双眼,让冰冷的空气充满肺部,吐气。

「果,几百年有身,真是哪不习惯」

凉爽的风抚动著淡红的头,有著与外观不相符口气的少女嘟囔。

有著惹人怜爱容貌的少女,青色的瞳孔中寄宿著深邃的理光芒,爱的脸庞掩盖不住高贵优雅的魅力。一瞥,就察觉少女周围非比寻常的气质。

年幼未熟的肢体套著薄薄的白色贯头衣,身连内衣穿。就赤足踩在的姿态,说是非常的无防备了。

是说不仅不在意他人的视线,在此气候更是毫无准备。说是因一带的森林正被积雪覆盖,那的少女行走在积雪中,身体刻在流失体温,已经始剧烈的颤抖了。

不不说,少女的旅行装束是完全欠缺考虑的失败。

『经历了那辛苦,哈。是被冻死就搞笑了呦,谑。』

正在颤抖的少女,的脑中响了一妖艳的声音。

,那是少女完全不同的声质。不通鼓膜直接经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