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后记

是谁啊,说一页记前一集的!(编按:日版文库本的记仅有一页篇幅的情况已经持续了数集)是我!

就是,我是长月达平,是鼠色猫。熟悉的感觉跟问。

啦,虽是记,但请!前一集在反省四章部分的记因篇幅问题缩了,是最却不见反省,就是在说件。的话请回头十五集的记。我写了Maybe保险!

综所述,Re:Zero的集数累积十六集了。WEB版的四章做一区隔,品的角色了一年的光,一集则是五章的头。

我已经本文的人就懂,但错,次是主角色集合!水舞台,主角色处活跃的故。由王选候补者魔女教徒在四章几乎无武,因此请享受内文中久违四处奔波的角色。昴死!

另外,由品中经了一年的间,因此者的立场说,终增加了描绘昴他平光的回合暂且安(前有二章三章中间有空档挥)。我在考虑藉机再写写那一年间的故,因此请期待!

前所述,离别的间很快,让我进入惯例的致谢吧!

责编I人,四章的苦战结束松一口气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『剧场型恶意』目录+书签第一章『草率的解答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