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3 『卡拉拉基女孩遇见猫』

1

说「荒合辛」,说是世界无人不知的传说人物。

合辛的传说源世界西部荒野中,回溯至四百年前许国互相争夺霸权的代。

在无法算是受利眷顾,差点被埋他国影中的国──「卡拉拉基」默默无名的贫穷国就是合辛最初揭竿的方。

传说中,合辛并非是生具有武勇的人。

传说中,合辛是擅长与人谈并熟知引导人的稀世才。

传说中,合辛与卡拉拉基的统治者缔结善缘,不是暗中掌控指挥国政策,在转眼间与他国缔结友关系。有是谋略、有是友谊、有则是商才拓展人脉。

合辛在西国称霸,忽略国暗中活跃的各国现已晚。

将不足惧的数国纳入旗,合辛型联合国领袖,有任何人够阻止他的鬼谋神算。

就,群雄割据的代宣告结束,在「荒合辛」名诞生了卡拉拉基城邦。

「呼……不管听几次,合辛的传说是让人头皮麻呢。」

听完段故,少女带著陶醉神情吐热烈的感叹气息。

那是既爱且长相楚楚动人的少女。年龄约十一至十二岁,身高比同年代平均值略娇,但端丽的容貌却是远远超同年代的平均值。

柔顺质的紫色头、充满奇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雷姆极为平凡幸福的一天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