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3 剑鬼恋谭 『剑鬼恋谭──聘可塔特的银华乱舞』

1

──带著强风的斩击低吟,「剑鬼」穿生死缝隙,踢踹土壤。

视野角落是飞散的土块,「剑鬼」舞动身子使剑击。朝手的粗脖划的银光准确瞄准害,是却被正方的一击给弹。

「────」

连咂嘴的间有。

利剑击被防御住的冲击,「剑鬼」顺势飞向空中。乍逃向无处逃的空中是愚蠢举,但在瞬间却是唯一活路──

「喳──!!」

转眼间,三方同攻的刀刃毫不留情削肌肤,喷血花。

但是却有造致命伤。加速运转的意志拋痛楚,夹带血风的「剑鬼」在空中翻转身子,头脚朝眼底的块头使劈。

剑尖入侵蓝黑色肩膀。太浅了,不够砍掉一手。咬紧牙根,紧接著就被一记回礼侵袭。

「嘎──!」

有孩童头颅的巨拳头,陷进硬是扭转的侧腹。一击的威力让肋骨哀号,身体直接朝旁边飞了。

力撞击石墙,受身不充分的情况就掉落面。额头被石板割破,舌头取流淌的热血抬头。方有追击,代表并非毫无伤。

「────」

单膝跪的「剑鬼」面前,是庞仰望、傲立的身躯。巨身躯凝视己的手──殴打「剑鬼」结果手腕被砍断的左手。粗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剑鬼恋谭──婚礼之日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