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ex3 剑鬼恋谭 后记

哟~!我是长月达平,是鼠色猫,总是者!

次很感谢您购买「剑鬼恋谭」!秉持著努力与毅力,一路站著记的您很拼喔!

站著的间拿打工的话,应该就买本书啰!?

啦,此般所是记,在正传的候每次记被拆两栏排版,所形式反比较新鲜哩。

记的字体者的父亲有放镜就法的步。品的内容姑且不论,记被亲人阅读让我莫名冒冷汗……

闲谈且先不提,聊聊书中内容吧。

次的「剑鬼恋谭」是汇整在月刊ic Alive连载的Re:Zero短篇说,重新架构添笔修正,苦恼己前文章怎那糟,反覆阅读却感很有意思……蕴含著的悲喜化实体本的书籍。

将品中的配角写主角的E系列了三集,包含短篇集在内,光番外篇就有六本,了一相的庭。仔细Re:Zero系列了二十二集,所说是长篇说不了吧。

者我本人认长篇说的醍醐味一,就在在正传登场的角色篇。奇怪,像在「剑鬼恋歌」说!?

不管怎,喜欢的就主张几遍。篇赞!

因此,身有许值书特书的篇重人物,威尔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剑鬼恋谭──中场休息的情侣们』目录+书签『菲鲁特,从零开始的王选生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