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4 『傲慢与顽固与僵尸』

1

──青年正拚命在山野间奔驰。

他气喘吁吁且汗流浃背,不顾一切持续在昏暗夜路中持续奔跑。枝桠划脸颊与颈项,但他毫不了赤红擦伤停脚步。

现在他拚了死命,人生最快速的脚程奔跑。

是不做就被追,被青年所见且不惜拋弃一切逃跑的元凶──且是从未见的不明物体。

「恶、恶……!」

奔跑青年口中透露无计施的感情,眼角浮现苦涩的泪水。脑中闪念故乡的风景──那是他刚才拋场所的记忆。

那是毫无特色的乡村。前他并不是很喜欢,所在十五岁的候离了村子。

辗转流浪各方,累积辛劳与经验长人。了不错的安居处,让他猛回故乡的。

──直最反他离故乡的双亲、帮忙他偷偷溜的兄弟、告别惋惜离的青梅竹马少女。

初著己挂著什脸回,工很顺利。乾脆厚脸皮带著衣锦乡的情回,青年就回了数年不见的故乡。

──接著,青年目前正在漆黑山中,体著喉咙涌的鲜血味并持续奔跑。

什变子?己底该怎做才?

有那场所、土故乡,不继续放置。

怎让人、兄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从零开始的王选生活『金狮子与剑圣』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