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集 4 『奥托的悲喜交杂行商录』

1

『──少爷,感觉是不是有点吵闹?』

「是吗?」

熟悉声音滑进鼓膜,让原先在载货台的青年歪著头此回问。

那是一头灰的细瘦青年。虽感觉有些缺乏主见,但超标准的端正长相与细考量的装扮,让他人并不有很差的印象。

与其受喜爱,将重摆在不被厌恶──尽量不让众感在坏的层面受刺激,就是青年装扮的主概念。

话虽此,他并非是需隐世才此避免招摇。是从需重他人印象的工──就是从商业的旅行商人。

青年名奥托•思文。旅行商人独立生活,带著一头爱龙巡回各旅行,就是所谓追逐梦的无根旅人。

奥托目前正在己龙车的载货台固定行李。

将进货商品运别的土,在该处与金钱或其他商品进行易获利润。旅行经商的单纯架构就是,奥托的经商有例外。

次奥托所山间村落,是了贩卖先前进货的酒与嗜品。趟经商顺利结束相功,再剩轻松的选择。──

『不少爷感觉满不在焉的。难易进行顺利,但牧草的品质有很喔。』

「你是假装担我,趁机吃的草吗?嘴巴真是越越甜了呢。」

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傲慢与顽固与僵尸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