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序章『浊流』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&校:cui64340962

协力:no3body

头脑热,情绪高涨。

尽管此,流淌在体内的鲜血却有冰凉,冻结的感觉。

「——啊!」

力咬牙,硬是将冻住的血强行融化,猛伸拳头。银色钢盾的一击直接打在手的粗腕,石阶受冲击波的影响翘了。

尽全力的一击所造的剧烈反冲贯穿肩膀。是,一击却完全有分胜负。不说,战况越是展越有远离胜利的错觉。

——嘉飞尔眼前的黑衣异形的巨身躯坚不破。

四双手,合计八手腕最粗野暴力的动承受住攻击、反弹,并攻向嘉飞尔。

脸颊、口、腿部被殴打,鲜血四溅。

尽管承受着疼痛冲击,嘉飞尔依旧拼死咬住敌人不放。

嘉飞尔已经知攻防一体的四刀是被称『鬼菜刀』的名刀。那是横扫诸战士,据说其所有者是最强的『斗神』,传说中的武器。

方传说中的武器简直同己手足般的运。——不,实际就是。所谓真正应手的武器,就应该是战士身体的一部分。

——就是说,将『鬼菜刀』运相己手足的敌人是。

「——噶!?」

紧接着,在思考有所松懈的机,猛打的拳头击碎了嘉飞尔的巴。

「噗,噶……」

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