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 切肤之痛

亲爱的读者,蓝放本运职权,正光明的理由西门欢、庞凤凰他的猴子逐车站广场,但他有做。

我与蓝解放称兄弟,蓝放应该是我侄子辈的,但我与孩子仅仅是认识已,连几句完整的话说。我猜孩子许我抱有极深的见,因我庞春苗领进了他父亲的办公室,才引了边一系列的悲惨故。其实,放贤侄啊,即便有庞春苗,有别的女人现在你父亲的生活中。些话,我一直找机你说,但永远有机了。

因跟蓝放有流,我他的所有理活动是猜。

我猜,他拉帽檐、冲人圈那一刻,中一定是纷乱麻。曾几何,庞凤凰是高密县的一公主,西门欢是高密县的一公子。一母亲是县最高领导,一父亲是县最阔佬。他人物潇洒,行风流,挥金土,广朋友,一金童玉女,招了少艳羡嫉妒的目光啊。但转眼间,高官款俱故人,荣华富贵皆化粪土。昔日的金童玉女,竟流落街头耍猴卖艺,的鲜明比,怎一感慨了!

我猜,蓝放是深爱着庞凤凰,尽管昔日的公主已落魄街头艺人,与前途无量的派所副所长处境悬殊,但他内的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广场猴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