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炮

父亲扛着我了初夏的打谷场,我村屠宰专业村,土基本荒芜;面着屠宰行中因注水等等违法行带的暴利,有傻瓜才。土荒芜,打谷场就了牛的易场。镇政府那些干部曾经试图在镇政府前建一牲畜易市场,借收取管理费,但人根本就不听他那一套。镇干部带领联防队员强行取缔我村的牛易场,与手持屠刀的屠户生了争执,最动了武,差点了人命。四屠户被拘留。屠户妻子组了一支访队伍,有的披着牛皮,有的披着猪皮,有的披着羊皮,县政府门前静坐示威,并且扬狂言,说果问题不解决,就省,省解决不了,就打火车票进京。果让一群披着兽皮的女人现在长安,果不堪设。谁不群滚刀般的女人怎,但县长的乌纱帽十有八九被摘掉。最终的结果是女人了胜利,屠户被无罪放,镇干部的财梦破灭,我村的打谷场照六畜兴旺,据说镇长被县长痛骂了一顿。

早有七八牛贩子蹲在打谷场边抽着烟等待屠户,牛站在一边,不紧不慢反刍着,不知死将至。牛贩子是西县人,讲话撇腔拿调,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