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炮

门外的雨声渐渐稀落,闪电雷声退了很远的方。我院子积存了很雨水,淹了卵石砌的甬路。水面漂浮着一些绿色的黄色的树叶,有一塑胶充气玩具。那物四脚朝,子像是一匹马。雨点越越稀,直有。一阵风从田野吹,摇撼着银杏树冠,哗啦啦一阵响,银灰色的水线仿佛筛子筛的一,将积水激千疮百孔。那两野猫,从树干半腰的树洞探头,叫几声,又将头缩回。我听从树洞传微弱不健全的猫叫声,知在雨倾盆的刻,缺尾巴的母猫,生产了猫。雨倾盆的刻,畜生喜欢分娩,是我爹说的。我,一条黑色带白纹的蛇,在水面蜿蜒游动。有一条银白的鱼,从水中奋勇跃,扁平的身体在空中弯曲着,宛一面犁铧,漂亮又坚韧,优又流畅,跌落水面,一声湿漉漉的脆响,仿佛我年前偷吃被张屠户那沾满猪油的手扇了一耳光。鱼从哪?有鱼知。鱼在浅水中艰难游动,青色的背鳍露水面。一蝙蝠从我头飞了庙门,又有群的蝙蝠随着它飞了庙门。适才落在我面前的那两颗我有及吃的冰雹,已经融化殆尽。我说,尚,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