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炮

女人无声无息转,从我尚间的狭窄缝隙间通。的肥的衣摆轻轻蹭着我的鼻尖,凉森森的腿摩擦着我的膝盖。我顿乱麻,无法继续诉说。女人穿着一件肥的粗布褂,端着尚洗脸的那古老的铜盆走院子的积水中。瘦瘦的面孔斜着我,眉眼间有几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浑一体的乌云破裂,露几块玫瑰色的空。西边一片金红,火烧云燃了。那些庙的蝙蝠在空中盘旋着,仿佛是一颗颗闪光的金豆子。女人的脸辉煌了。穿的那件褂,是制土布缝制,襟,一排铜扣子。弯腰将铜盆放,盛着衣服的铜盆在水中勉强浮着。着水,在院子转悠。水淹至的腿。双手提着褂的摆,显露金黄色的腿白色的屁股。我惊讶现除了件褂,竟什有穿。就是说,果件褂,就是赤身体。件褂是尚的。我尚的了指掌,却从有见件褂。是从什方找的呢?我回忆方才从我面前走,褂散的霉味。现在,气味在院子洋溢了。女人转了一儿,目标明确朝着墙角走。走很急,激的水声很响,那条鱼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