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炮

米粥的香气弥漫了屋。女人揭了锅盖。我惊讶现,锅的粥很,足盛满三碗。女人从墙角端三黑色的碗,一烧焦了边沿的木勺子往盛。一勺一勺又一勺,一勺一勺又一勺,一勺一勺又一勺,盛满了三碗,锅有很。我很纳闷,很惊喜,很糊涂。许粥,难就是那几十颗谷粒熬的吗?女人,底是什人呢?是妖精吗?是神仙吗?那两在雨倾盆冲进庙堂的狐狸,被米粥的香气吸引,方方走进了我的屋。母狐狸在前,公狐狸在,在它中间,蹒跚着三毛茸茸的狐狸。它憨头憨脑,十分爱。雷电加、雨注的刻,畜生喜欢分娩,此话果不假啊。两狐狸蹲在锅前,抬头女人,眼睛闪烁着乞求的光芒;盯着锅,眼睛闪烁着贪馋的光芒。它的肚子呼噜呼噜的声响,那是饥饿的声音。三狐狸,在母狐狸的肚皮面拱动着,寻找着奶头。公狐狸眼睛湿漉漉的,眼神生动,随口讲话的子。我知,果它口说话,说的是什。女人尚,尚叹一口气,就将己面前的碗,推母狐狸的面前。女人跟将己面前的粥碗推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炮目录+书签第十一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