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一炮

孩子,别说了。女人一次口说话,音节间似乎牵扯着蜂蜜的丝线。的声音让我感已经历尽沧桑。微微一笑,充满了神秘的暗示,退几步,坐在一不知何现、许原本就在那的紫红色的花梨木椅子。着我招招手,再次口说话:孩子,别说了,我知你在什。我的眼睛再无法从的身离。我着慢吞吞、仿佛是表演似的、慢慢解了那件褂的铜扣子,,扯着褂的两襟,猛伸直了胳膊,宛一鸵鸟,展了双翼,让我了在那件朴素陈腐的褂掩盖的华丽体。我真是醉神迷了啊,我失了理智。我的脑子嗡嗡响着,身体冷,脏激烈跳动,牙齿打战,仿佛赤身体站在冰。在炉火烛光的照耀,的眼睛、牙齿放了光芒。那两芒果般的房,中部略微垂,形了优的弧线,了顶端,又优雅翘了,宛刺猬类的兽噘了秀丽的嘴巴。它亲切招呼着我,我的腿却像生根在似的难移动。我偷眼尚,尚双手合十,正襟危坐,似乎已经圆寂。尚……我痛苦低语着,似乎是从他那拯救己的力量,又似乎是获他的首肯,允许我顺从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