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二炮

头一声巨响,一堆破瓦烂草夹杂着泥土从降落,砸碎了一碗,使一根竹筷斜飞,仿佛一支竹箭,插在生满霉斑的墙壁。那饱满的房饲育我的女人,那温暖的同刚刚从灶火中掏的热红薯一的女人,猛推了我。头从我的嘴巴拔走,我的一阵剧痛,头晕目眩,不由主趴在了。我声喊叫着,喉咙却像被两巨手扼住了似的难声。目光迷茫,若有所失四处张望着,抬手擦擦湿漉漉的头,恨恨盯了我一眼。我跳,扑,抱住,歪着嘴巴亲吻着的脖子。抓住我的肚皮,力拧着,猛力推我,啐了我一脸唾沫,,扭动着腰肢,走了屋。我失魂落魄跟随着走屋,在那马通神的屁股边停住脚步。骗腿儿跃马背,那匹人头马载着飞了庙堂,庙外传响亮的马蹄声。我听了鸟儿欢呼黎明的噪叫,有从更远的方传的母牛呼叫牛的声音。我知,刻正是母牛给牛喂奶的刻。我仿佛了牛脑门儿碰撞着母牛房的焦灼模母牛弓着腰既幸福又痛苦的模,但是属我的房已经消逝了。我一屁股坐在冰冷潮湿的面,无耻哭了。哭了一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