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四炮

摩托车保持着严整的队形,仿佛有不见的钢管它焊接在一。车手戴着洁白的头盔,穿着洁白的制服,腰间扎着宽的皮带,皮带挂着黑色的武器。在车队的边,约三十米的光景,有两台黑色的轿车,车顶安装着巨的警灯,红蓝叉的灯光旋转不止,警笛尖锐的啸叫。警车的边,是三辆更黑的轿车。尚,是奥迪,是高级干部坐的。尚的眼睛睁了一条缝,一缕紫色的光线,那些轿车,接着就收回。奥迪的边,有两辆警车,它竟有鸣笛。我目送着不一世的车队,兴奋很声喊叫,但尚泥土般的冷静压制了我的热情,我低声说:一定是人物,一很的人物。尚不理我。我言语说:今的日子,不逢年,不逢节,人物干什呢?啊呀我了。瞧我记啊,坏透了。我说,尚,今是食节啊,是一由我屠宰村明的节日。十年前我——主是我,节日明了,就被镇霸占了。镇搞了一届,又被市抢夺了。尚,尽管我炮轰老兰,了避祸远走他乡,但有关乡的消息有关我的传说,是源源不断传进我的耳朵。尚,你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