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五炮

鼓乐喧,从东西两方向响。食节的游行队伍,已经逼近。约有三十土黄色的野兔子,从路两侧的庄稼,惊恐万端窜,聚在庙门前,头接耳,窃窃语。其中一,左边的耳朵耷拉着,像一片蔫菜叶子,胡须白了,子像苍老的领袖。它一声尖叫,很怪异。我很了解兔子。兔子一般不的声音。任何动物,在非常的刻,一些特异的声音,向它的同类,传达神秘的信息。果,那些兔子,仿佛接了命令,齐声叫唤着,蹦进了庙门。它跨越门槛的跳跃动优难描述。兔子纷纷跑五通神塑像边,在那它声喘息着,唧唧喳喳议论着什。我突塑像边有一窝狐狸,兔子进,等给它送了丰盛的午餐。但儿,谁有办法制止啊。随它吧。我果告诉兔子,狐狸生气。音乐从面台子的两喇叭猛烈爆,震耳聋。是喜气洋洋的乐曲,节奏轻快,旋律优,让人忍不住跳舞蹈。尚,我在外流浪十年,曾经在一名叫"伊甸园"的歌舞厅打工。我穿着洁白的工服,脸挂着虚假的笑容,守候在卫生间,负责给那些因酒满腹、或者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