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九炮

所有的游行队伍,终进入了草的指定点。庙前的,现了暂的冷清。一辆白色的工具车,从西城的方向疾驰,在庙前拐,停在银杏树。从车跳三彪形汉,其中一,穿一身洗了白的旧军衣,子已是人中年,但依动敏捷,举手投足间,显示不凡的身手。我一眼就认他是老兰的随从黄豹,与我打很但始终让我感神秘的人。他从车抬一张网,展,两人撑着,向那些鸵鸟逼近。我知鸵鸟倒霉的刻了。黄豹是老兰指派的,现在他在老兰的手,概是侍卫队长的角色吧。鸵鸟不知歹,着那面张的网扑。三鸵鸟的脖子卡在网眼。其余的鸵鸟不,掉头就跑。被网住的鸵鸟挣扎着,沙哑的鸣叫。黄豹从车拿一园艺工人使的巨剪刀,那三被网住的鸵鸟,从脖子最细的部位剪断。"咔嚓","咔嚓","咔嚓",三鸵鸟脑袋,落在网的外边。无头的鸵鸟身体,摇摇晃晃奔跑几步,跌翻在,蟒蛇般的长脖子,胡抡着,喷洒着黑色的血。血腥的气息,扑进了庙堂。,黄豹的克星了;正是"恶人有恶人磨"。五面色冷峻、身着黑衣的人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炮目录+书签第二十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