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炮

雄壮的音乐声中,数千肥胖的鸽,扑棱棱飞向了七月的空。紧跟着鸽子飞的,有数千彩色的气球。鸽子从庙宇的空飞,十几片灰色的羽毛落,与那些沾了血污的鸵鸟羽毛混在一。未遭厄运的鸵鸟拥挤在树,像树就是它的保护伞。那三被黄豹残害的鸵鸟,横尸庙前,触目惊。兰老站在庙门前,仰脸那些在北风吹拂正向南方移动的气球,悲伤叹了一口气。一面色红润、头雪白的老尼,在两年轻尼姑的搀扶,从庙堂边转,在兰老面前立定,不卑不亢说:位施主,唤老尼前,有何吩咐?兰老抱拳至前,深深做了一揖,:师太,我妻子沈瑶瑶暂居贵庵,有劳师太照应。老尼:施主,瑶瑶女士已经落尼,法号慧明,望施主不打扰的清修,是的意思,托老尼向施主转达。三月,有一件重的东西给施主,请施主前领取。老尼告辞了。兰老掏一张支票,说:师太,我贵庵年久失修,愿捐一笔款修缮庙堂,望师太笑纳。老尼合掌前,:施主慷慨捐赠,功德无量,菩萨保佑施主福寿安康!兰老将支票递给老尼身的年轻尼姑,那尼姑笑盈盈接了,低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炮目录+书签第二十一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