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一炮

黄昏刻,东西两城的游行队伍陆续撤走,草、,遗留数不清的饮料罐破碎的旗,有许纸扎的花朵与牲畜使的粪袋。几十身穿黄色马甲的清洁工人,在几手提着电喇叭的头目的指挥,手忙脚乱收拾着。与此同,手扶拖拉机、三轮货车、马拉胶轮车等车辆运载着的烧烤炉、电烤箱、电炸锅等烧烤具,正在匆忙进入场。了不污染市区的环境,在食节期间,将在此设立烧烤各类食的夜市。那辆庞物一般的电车有撤走,它将烧烤夜市提供电源。今夜,将热闹非凡。我在说了一的话,了那奇异的景象,精力消耗很,尽管昨夜吃的那几碗神奇米粥比一般的食物耐消化,但再耐消化是米粥,从太阳西斜那一刻始,我的肠胃就始鸣叫,饥饿的感觉生了。我偷偷尚,希望他现间的流逝,带我庙堂的房间休息进餐。许,在那,我与昨夜那神秘的女子再次相遇,再次慷慨宽衣解带,的甘汁,饲育我的体,更饲育我的灵魂。但尚闭着眼睛,耳朵眼的黑毛颤抖着,说明了他正在集中精力听我诉说往。

在那难忘的夜晚,喝完了鲫鱼汤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