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二炮

又是一束礼花在空中绽,先是有四红色的圆环团团旋转,圆环变幻四绿色的字——太平——太平顷刻瓦解,变了几十拖着长长尾巴的绿色流星,消逝在灰暗的夜空。又一束礼花在放光明,照耀着先前的礼花留的团团烟雾,空气中渐渐充满浓重的硝烟气味,使我的咽喉痒。尚,我在城市流浪,遇几次热烈的庆典,白化装游行,晚放礼花,但像今晚够放文字图案的礼花,却是一次。代展,社进步,制礼花的技术更层楼。不但制礼花的技术更层楼,烧烤类的技术更层楼。退回十年,尚,我方有木炭烤羊串儿,是现在,有韩国烧烤,日本烧烤,巴西烧烤,泰国烧烤,蒙古烤。有铁板鹌鹑,火石羊尾,木炭羊,卵石炮肝,松枝烤鸡,桃木烤鸭、梨木烤鹅……仿佛世界,有什东西不拿烧烤。礼花燃放仪式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宣告结束。盛宴必散,景不长;此处,我悲伤。最一颗重型礼花,拖曳着一火线,升腾距五百米的高空,爆炸,变幻一红色的""字,淋漓着火星子,像一块刚从锅提的,淋漓着汁水。观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炮目录+书签-->